聊城拼团购房241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精诚·中央华府 占据优越位置 享受完备醇熟配套!

发布时间: 2022-03-22 15:49:02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34次浏览


精诚·中央华府是目前聊城非常热门的项目,项目占据优越的地理位置,升值空间值得期待。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该项目。

精诚·中央华府项目位于东昌东路南、蒙山路东、燕山路西,项目总建筑面积6.7861万平,容积率为2.8。项目共规划有7栋住宅楼座,3栋多层,2栋21层高层,2栋26层高层。地块于2017年年底竞拍,精诚房产以1.782亿元的价格竞得,单价合676.46万/亩,参考楼面价合3623.90元/平。

1.jpg

精诚房产20载精品筑家,诚信未来。精诚·中央华府坐落于聊城市城市主轴--东昌东路路南(中华路路东200米),城市整体向东发展项目傲占城芯发展,高贵不彰自显。

精诚·中央华府项目承袭国风园林体制,演绎新中式风情园林,建多重园林之境,每一境皆仪序昭然,另采用“海绵城市技术”匠心锻造出:景观广场,健康步道,簇拥绿植,让所有业主老有所趣,幼有所乐,渲染出宁静,祥和的私家庭院时光。

除了社区内部环境优质,打造独具匠心,社区外部的配套建设也很完备成熟。首先,项目周边商圈众多,当代购物广场与精诚·中央华府仅有一路之隔,项目紧邻中华路、燕山路连通开发区与高新区,尽享两区发展红利,项目依托东昌路能够快速辐射主城区。

2.jpg

另外,项目西侧紧邻振华商圈,东侧紧邻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畅享东昌路沿街医疗、娱乐、商务等生活配套。还有教育配套,聊城运河实验学校、开发区东城小学、聊城市世纪园学校(中学校区)、聊城东昌中学(新校区)、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等众多学校,为全龄段的孩子提供优质教育。

聊城精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自成立至今始终秉承精品筑家,诚信未来的开发理念,深耕聊城20载。房源品质值得信赖!整体来说,精诚·中央华府是非常优质、值得入手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聊城东昌东路南、燕山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9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