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31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民生凤凰城 单价1字头起 98-122㎡优质户型 满足你的理想型!

发布时间: 2022-03-23 17:18:32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801次浏览


民生凤凰城是目前聊城非常热门的项目,自开盘起,民生凤凰城就赢得了很多人购房者的青睐,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该项目。

1.jpg

民生凤凰城项目位于站前南路与松桂大街交叉口,项目占地面积约38897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21658平方米。容积率1.5,绿化率45%。另外,项目目前在售价格约10500元/平方米。目前在售户型建面约98-122㎡(3室),户型设计科学合理,能够满足不同需求的购房者。在目前在售的户型中,最为推荐的就是J户型和I户型,下面,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两个户型。

【107】J户型 三室两厅一卫

107.jpg


【餐客相连 放大空间】

为了打造更加符合北方群体居住的空间,105㎡的客厅南向近3.7米面宽,同时连接阳台,增大了全年的日照时长。客厅、餐厅、阳台一以贯之,空间通透却互不打扰,让生活实现无缝对接,亦能成为气派的家庭主场。

【南北双卧 迎接阳光】

对于北方而言,南向的居住空间可以在居家时间承接更多的阳光,在夏日时可以增大通风和杀菌效果,冬季更是可以直接通过阳光提高室内温度,节能的同时更加舒适。因此105㎡户型中主卧与次卧向南独立,次卧还连接约6.5米双联阳台,休息日在家,下午躺在床上来一个舒服的日光浴,在阳光的催眠下进行深度睡眠,用阳光的温暖开启活力的一天,犒赏繁忙的生活。

如果你想空间大些,尽享三代同堂的欢愉时光,建面约112㎡的3房2厅1卫,亦能成为你的理想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112平方米的三室户型。

【112】I户型 三室两厅一卫

112.jpg

【一体横厅 全家欢乐】

112㎡的点睛之笔在于创造性的无界设计。客餐大横厅,打破空间的限制,为家人营造出更多的互动交流场景。

足够大的空间,让孩子心仪的利波特系列-霍格茨沃城堡积木,可以尽情搭建;周末,客厅又可化身为迷你足球场,足不出户也能实现孩子的足球梦。未来三五老友相聚于此,先生们煮酒烹茶,对弈之间阔论高谈。太太们琴书诗画,畅谈生活美学与时尚。

【2+1户型 百变空间】

112㎡南向次卧,未来可以作为阳光婴儿房,与主卧相连,方便家长照顾小孩。北向+1房可以是工作室、摄影室、家庭影院等;孩子略大尝试独立有自我空间,+1房可以是儿童房或小书房。

总之,十年、二十年后,随着孩子的出生、成长,二胎的加入、老人的搬入,家庭结构的变化,民生凤凰城12号院三室居住空间不断成长,给你一步到位的安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聊城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大酒店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9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