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63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瑞安房地产2021年收入175.55亿元 较上年增长282%

发布时间: 2022-03-25 10:19:44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5227次浏览


据了解,3月24日,瑞安房地产发布了2021年业绩报告。我们了解到去年瑞安房地产收入较上年有所增长。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详细的信息。

4_副本.jpg

报告显示,瑞安房地产2021年收入为人民币175.55亿元,较上年增长282%;毛利约71.73亿元,同比增长205%;毛利率为41%,同比下滑10个百分点;溢利约22.08亿元;股东应占溢利总额16.36亿元。董事会已建议派付年度末期股息每股港币8.4仙。

截至2021年12月31日,瑞安房地产录得总债务约318.63亿元,同比减少14%;净资产负债率30%,较上年减少15个百分点;债务平均成本为4.6%。同期,瑞安房地产现金及银行存款约172.84亿元,同比上升9%。

在土地获取方面,截至2021年12月31日,瑞安房地产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约940万平方米,其中可供出租及可供销售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约700万平方米;瑞安房地产共有13个发展项目,分布于上海、南京、武汉等地。2022年,公司可供销售及预售的住宅物业建筑面积约34.69万平方米,涵盖集团的七个项目。

3_副本.jpg

瑞安房地产

瑞安房地产在开发大型、多用途城市核心发展项目及综合住宅发展项目方面拥有卓越的成绩。公司在中国内地主要城市的中心地段拥有八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320万平方米(包括其他投资者权益)。公司于2006年10月4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为该年最大型的中国房地产企业上市项目。

瑞安房地产在内地开发、出售、租赁、管理及经营创新及优质的办公楼、住宅、零售、娱乐及文化等项目,其发展项目主要分为三个类别:集多种用途并分多期开发的大型城市核心重建项目,一般包括住宅、办公楼、零售、娱乐及文化物业;以IT及科技产业为主题,集多种用途的知识型社区综合发展项目,一般包括产业园、商业、零售、酒店、住宅、教育、户外康乐、绿化设施,及其他公共娱乐设施;以及集旅游产业及房地产配套设施的旅游业综合发展项目。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