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238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厨房装修顺序是怎样的?厨房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2-03-28 15:51:41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百科

6662次浏览


厨房装修是房屋装修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厨房装修和房屋装修一样,有一定的步骤需要遵循,才能保证装修的方便程度和装修效果。那么,厨房装修顺序是怎样的呢?

厨房1_副本_副本.jpg

通常情况下,厨房装修可以分为以下几个步骤:首先是打破原有的厨房格局,便于后期施工更好进行:其次是进行水路、电路改造,这与后期使用的体验感息息相关:然后是墙面地面、抹灰找平,利于进行下一步的防水工作:然后是做好厨房的防水测试,以免后期使用出现问题:再然后是进行厨房的墙面贴砖,提升厨房装修美感:最后是给厨房安装吊顶、橱柜、灯具,这样便于后期使用。

在注意了装修顺序之后,厨房装修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比如橱柜的安装,插座的数量等等,都会影响厨房使用的便捷程度。那么,具体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橱柜不是越多越好

我们都知道橱柜是是用来摆放餐具厨具,它是厨房的必备家具,但是要知道橱柜并不是越多越好。正确的时需要根据厨房空间大小来定,过多的橱柜不仅起不到用处,反而会占据大部分的活动区域,对于成本也会增加很多。

2、合理的厨房插座

厨房一定要合理安排各种插座,以及预留的安放之处,在材料上一定要选用防火、耐热的。否则很容易造成短路和打火。

3、烟机不宜离灶台过近

油烟机目前已然成为了厨房必备的家电,但是要知道油烟机的位置不是离灶台越近越好,要知道油烟机最起码需要离灶台80cm左右,这样才能保证吸烟的效果,也避免了碰头。

厨房4_副本.jpg

4、注重五金配件

在定制厨卫或者是购买现成的橱柜,一定要多注重五金配件的质量,最好选择大品牌的五金产品。例如厨房中所使用的水龙头,应选带手背开关的,便于清洗。

5、注意操作平台的高度

在进行厨房作业操作时,操作台决定了我们的舒适度,因此为了防止疲劳和能够灵活转身,一定要根据使用者的身高来决定平台的高度。

6、考虑日后的清洁难度

厨房中使用的地砖,必须选择防滑性好的,并且在铺贴是接缝部位尽量小一些。同时,还需要将地漏位置预留好,便于日后清理地面。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