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53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东阿澳林商贸博览城最新房价是多少?东阿澳林商贸博览城位置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22-08-09 15:24: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219次浏览


东阿澳林商贸博览城位置在324省道与341国道交叉口北550米路西(实验小学南侧),是东阿热销中的楼盘,在聊城,东阿的发展前进相当不错,拥有着众多政策利好,因此东阿一直是置业热门,而东阿澳林商贸博览城便位于东阿的核芯地段,项目位置极其优越。东阿澳林商贸博览城由东阿县澳林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占地面积58666,建筑面积120000,项目规划建设由1040户,主力户型建面112㎡-125㎡。

放眼聊城楼市中,各区在售楼盘选择是比较多的,东昌府37个,临清18个,阳谷16个,茌平17个,莘县10个,东阿16个,冠县9个,高唐20个,开发区15个,旅游地产20个,高新区6个,旅游度假区5个,东阿澳林商贸博览城之所以能从众多项目中凸显出来被大家选择,是因为东阿澳林商贸博览城是一个品质比较高的楼盘,户型款式多样、周边配套齐全,可以全面可以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东阿澳林商贸博览城位于东阿内,享有区域内成熟的交通、生活配套。

楼盘名:东阿澳林商贸博览城
最新动态:东阿澳林商贸博览城均价5300元/平方米
项目简介:东阿澳林商贸博览城楼盘位于聊城东阿324省道与341国道交叉口北550米路西(实验小学南侧),由东阿县澳林置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项目正持续推售中,最新参考价格为5300元/平方米
周边配套:购物:东阿振华超市 天天购物广场 惠客购物广场 医院:东阿县中医院 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东阿县分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化肥厂分理处)、中国工商银行24自助银行

线索表单

整体而言,项目各项综合实力都很不错,如果想要投资购房的话,东阿澳林商贸博览城是有很大投资价值的,值得考虑!

责任编辑: Clementi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