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57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聊城公寓房可以落户吗?聊城买房落户条件2023新规

发布时间: 2023-09-26 15:52:29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657次浏览


聊城不管是购买公寓房、商铺,还是购买住宅房都是可以办理落户的。所以,对于想落户在聊城的朋友来说,政策还是比较宽松的。那么,聊城买房落户条件2023新规是什么?

聊城买房落户条件2023新规:拥有合法不动产权的房屋所有人,本人及其近亲属可申请落户。公寓、商铺等产品在取得不动产权证后也可以进行落户。除此之外,聊城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办理落户。

1551474661910.jpg

1、租房落户。

在城镇无自有房屋、租住合法不动产权房屋并经房管部门租赁登记备案的人员,区别不同情形,可在租赁房屋处或租住房屋所在地的社区集体户落户。

2、就业落户。

凡已在聊城市城镇就业(录聘用、务工、经商等)人员,均可在就业地按居住房屋或所在社区集体户登记城镇户口。

3、投靠落户。被投靠人在城镇有户口登记,投靠人可凭夫妻、父(母)子(女)等近亲属关系证明材料,申请办理投靠落户。

1552207433537.jpg

4、人才落户。

经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的各类人才,具有国家承认的中专及以上学历人员,具有专业技术职称或技术技能等级的人员,国内普通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含技校)、国(境)外留学的专科及以上学历层次的在校生、毕业生,以上非本市户籍人员凡有意来聊创业就业发展,均可在聊城市登记城镇户口。

5、城镇落户方式。

符合落户条件人员,应依次按照在合法不动产权房屋、近亲属家庭户、单位集体户、人才集体户、社区集体户申请落户。各县(市、区)应根据需要设立社区集体户,方便人员落户。户口登记在集体户且具有家庭成员关系的人员,公安机关可依申请为其颁发家庭居民户口簿。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