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30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别拦我,我就是要在三四线城市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1-05 11:00:18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6次浏览


2017年三四线城市楼市量价齐升,日光盘频现,买房也成为人们日常闲聊的主要话题之一,事情发生就势必有其发生的缘由,于是就有人开始了猜测。

其中有两个被大多数人提及的原因就是,一是大家对房地产需求随着调控从一线到二线再到三四线的溢出效应,二是棚户区改造特别是棚改货币化安置。然后到了下半年三四线楼市开始有退温迹象的时候,diss三四线城市楼市的人开始越来越多了,认为三四线城市也开始调控了,需求必然会减少,房价也将回落;还有就是预期棚改大幅减少,对三四线城市房屋销售边际贡献下降。

结果大家都知道了,虽然下半年三四线城市调控趋严,但结果却是“一线城市房价再降三四线涨幅集中”和“保障居民合理需求、棚改计划超预期支撑三四线楼市”。很多人期待的三四线楼市“去库存进入尾声”并未到来,而是在库存仍然较多的部分三四线城市和县城要继续做好去库存工作。

当然这都不是最重要的,因为很多人认为包括去库存和棚改都是短期内急剧释放了刚性住房需求,透支的是未来几十年的居民劳动力。所以从长远上看三四线楼市存在风险、存在泡沫,还是劝大家不要去三四线城市买房。

然而有那么一个问题不知道这些劝人不要在三四线城市买房的人注意到了吗。如果不在三四线城市买房,那去哪买?一二线城市不仅买不起还没有资格,而县城……好像劝不要在县城买房的比劝不要在三四线城市买房的人还多。

那让那些刚需是去租房,回乡下盖房,还是去和父母挤挤算了呢?真有在三四线城市买房的需求还是得买,毕竟没有免费的大别墅可以住啊。

责任编辑: bianji0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