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75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济南将推新版《商品房买卖合同》

发布时间: 2019-08-08 09:14:10

来源: 生活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78次浏览


记者了解到,为促进济南市房地产市场长期平稳健康发展,作为房地产调控重点监控城市,济南将坚持“房住不炒”定位。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住建部门将推行新版《商品房买卖合同》管理,规范销售合同,引导群众理性购房,强化企业合法经营,杜绝企业合同中存在的违规以及通过签订附加条款损害购房者权益等行为,维护良好市场秩序。

在调控政策上要保持连续性、稳定性,做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加快建立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加强房地产市场供需双向调节,改善住房供应结构,支持合理自住需求,坚决遏制投机炒房,强化舆论引导和预期管理,确保市场稳定。”

作为16个试点城市之一,济南已成功入选2019年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入围城市名单。“中央财政将对确定的示范城市给予奖补资金支持,要加快培育和发展租赁市场,未来租赁市场的发展将是房地产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济南上半年住宅卖了3.62万套

2019年上半年,济南市商品房供应8.85万套,680.9万平方米;商品住宅供应3.79万套,476万平方米。住宅供应规模和去年基本持平,办公、公寓和商业的供应量分别为48.72万平方米、50.87万平方米和30.23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分别下降40.1%、25.1%和42.9%。商品房成交金额833亿元,商品住宅637.2亿元。

2019年上半年,商品房成交7.86万套,657.17万平方米,成交金额833亿元;商品住宅成交3.62万套,457万平方米,成交金额637.2亿元。

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金额的TOP10企业入榜门槛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下滑,TOP20、30的入榜门槛则呈上升趋势,大面积三房、四房的比例有较大提升。

责任编辑: bianji000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