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76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本地】济南房价趋稳,历城区成供应主力,万达城受关注

发布时间: 2017-11-02 14:16:14

来源: 大众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78次浏览


本篇文章摘自大众网,由聊城楼盘网为你最新整理报道聊城房产最新消息。聊城买房卖房租房,了解聊城最新房价就上聊城楼盘网

2017年第四季度过半,济南楼市供应紧张的局面有望缓解,然而置业者的购房热情依旧不减。统计发现,进入11月份,济南预计将有十余个楼盘开盘加推,历城区将成为济南楼市供应主力军。万达城、龙湖春江郦城、中新锦绣天地、中新国际城等楼盘将进行开盘加推,济南楼市供需有望逐渐趋于稳定。

历城区将成济南楼市供应主力

济南房价逐渐趋于稳定,置业者的购房热情却未有减退,置业需求还在释放。10月的最后一周周末,据记者统计,济南6家加推楼盘中,有4家楼盘达到了去化率100%。济南工业北路某楼盘加推房源在短时间内告罄,据了解,有近一半的购房者选择了一次性付款或六成首付。当天,二环南路两处楼盘、华山片区某楼盘加推也同时告罄。

济南新房房源紧张了近一年,济南楼市供应的紧张局面会贯穿全年吗?济南市建设部门相关人士表示,四季度济南有大量商品房入市,对库存量进行补充,将进一步缓解新房市场的供需紧张关系。加之调控政策一直没有放松,信贷政策也在收紧,加上租赁新政的出台,济南楼市的预期正在降低,房价上涨压力减小,市场越来越趋于稳定。

山东省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截止到到9月底,全省商品房去化周期13.1个月,商品住宅9.2个月,都已经回升到了9-12个月的正常区间。该工作人员表示,随着各地调控政策的落地和心理预期的变化,投资投机性需求将被进一步抑制。

在此背景之下,记者统计发现,11月份,已经有济南万达城、龙湖春江郦城、中新锦绣天地等13个楼盘释放出开盘加推的信号。其中,过半加推楼盘位于济南东部。

作为未来一段时间内历城区的主力供应楼盘之一,记者从济南万达城售楼处了解到,项目首期住宅及齐街鲁巷商业街区即将面世。


济南万达城展示中心实景图

交通大提升,济南东部面临巨变

目前,济南东部楼市的推盘量占济南楼市总推盘量的“半壁江山”,置业者看好东部楼市与济南东部的交通大提升不无关系。

10月份,济南东部交通的最大利好莫过于工业北路快速路、二环西路南延高架桥的开通。作为济南市“四横六纵”快速路系统的重要一环,工业北路快速路出入口匝道分别面向电建路、化纤厂路(规划)、奥体西路(规划)、奥体中路、铁骑路、工业南路、凤鸣路及郭店立交设置。其中,奥体西路(规划)、奥体中路、铁骑路、工业南路、凤鸣路及郭店立交入口的设置,为东部出行的居民带来极大的交通便利。

随着凤凰路北延项目8月份破土动工,全线贯通后将为济南东部再添一条南北交通大动脉,并连接新东站与济乐高速连接线、工业北路快速路、经十路、二环南路快速路等交通大动脉,周边居民的出行环境将得到有效改善。

此外,凤鸣路将新建全长3108米的南延道路,北起工业北路,经世纪大道向南止于经十东路。打通经十东路与旅游路交通,形成东部又一南北大通道,贯穿万达城项目南北,缓解东城南北线的交通压力。

为提升潘田片区道路通行能力,济南市规划局公布的潘庄、田庄片区地块规划中,该区域将形成两横一纵的城市主干道体系,新建总长约5551.9米的纵一路、纵二路、横一路、横二路、横三路、横五路等分支道路。两横为经十东路和旅游路,其中一纵则正是将要南延的凤鸣路。

除了南延的凤鸣路,在济南万达城项目北侧的经十路,还规划了轨道交通M3线,位于目前的展示中心门口有一个田家庄站点。坐拥交通便利,受益于上述交通配套的规划与改进,万达城还未开盘,已经吸引了全城的目光。


东城配套大提升,用3年的时间,等待万达城绽放

自济南万达城签约以来,备受各界关注。万达城的落地,使东部商业配套的提升成为“眼见为实”的可能。根据规划,万达城东起绕城高速公路,西至莲花山,北接经十路,南达旅游路。项目建筑面积约550万平米。济南万达城建成后,将成为山东乃至整个华北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业态最全的一站式世界级旅游目的地。预计2020年开业后,年接待游客达2000万人次。

整个万达城分为住宅项目和文体旅游城项目两大块,住宅位于整个项目南侧,靠近旅游路。紧邻住宅项目的是酒店群,酒店群内有1座5星酒店、1座6星酒店还有1座主题酒店,都是别墅度假酒店。与酒店群相对的是一条紧邻韩仓河而建的酒吧街,将引进国内外多家著名酒吧、音乐吧。

2017年7月份,济南市规划局发布万达城3个地块的用地规划。其中,1块是展示中心,2块是住宅用地。据了解,首期开盘推出的高层住宅,位于项目西南角,南至旅游路,西邻莲花山,同期推出的还有 “齐街鲁巷”。


济南万达城规划图

万达城“齐街鲁巷” 填补东城商业业态空缺

作为万达城重点打造的“齐街鲁巷”,是聚集了齐鲁老字号的特色文旅商业街。“齐街鲁巷”以齐鲁文化特色为主题,规划齐鲁文化街区、教育文创街区、国际生活体验区、邻里生活MALL四大主题街区,打造贯穿整个济南万达城的两纵两横商业格局,是齐鲁最大文旅文创、品质生活的特色体验街区,将形成鲁文化特色、文创教育、邻里服务中心三大商圈。将与万达茂形成业态互补,引爆商业聚集效应,铸就济南文化旅游聚集胜地。

据了解,“齐街鲁巷”将引入山东17地市特色文化,教育文创服务,国际生活体验、传统齐鲁名吃等业态,打造两纵五横的商业布局。

其中,两纵自西向东分别在凤鸣路沿线和一纵路沿线,凤鸣路沿线将规划齐鲁文化大道,定位济南规模最大的特色旅游消费商街;一纵路沿线将规划齐鲁翰林大道,定位济南青少年教育培训主题商业街区。五横自南向北分别为万学巷、万邻巷、万秀巷、万品巷、百味巷。万学巷定位为教育服务培训街区,万邻巷定位为便民服务生活街区,万秀巷定位为品质服务体验街区,万品巷定位为国际生活体验街区,百味巷定位为传统齐鲁特色名吃街。预计建成后,“齐街鲁巷”将成为万达城的又一大亮点。

“齐街鲁巷”首开区商街规划有教育文创服务、特色餐饮、便民邻里服务等业态,托管早教、才艺培训、生活服务、休闲娱乐等业态齐全,建成后,将极大填补东城的商业配套空白。

阅读推荐1:【热点】李嘉诚又卖楼 402亿港元出售中环中心创交易记录

阅读推荐2:【本地头条】今年聊城改造121个小区13241户

阅读推荐3:【小贴士】买房购房七大注意事项

阅读推荐4:【资讯】住房公积金查询有妙招


责任编辑: bianji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