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16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2018聊城县城房价可能要涨?

发布时间: 2017-12-25 16:50:25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981次浏览


有三四线楼市开发商说:“年初房子还怕卖不出去,这才大半年时间就卖完了。”今年以来,三四线城市楼市火热异常,可谓是全面领涨全国楼市,价涨了,量也升了,这一年对于的三四线楼市开发商来说可算的上是“咸鱼大翻身”了。

无论诸如聊城这样的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为什么涨,有两个理由是绕不开的:

首先是一、二线城市楼市调控政策趋严,限购、限贷纷纷落地,导致大家对楼市的关注被迫发生了转移。但很多投资者仍然习惯性出资房产,对其收益仍持乐观态度,所以部分资金就流向了三四线城市。

其次是2017年三四线楼市处于去库存的大趋势下,由销量带动价格的增长。销量良好,自然会带动价格的增长,由此又给人一种,今天不买以后更难的心理,所以纷纷出手。

近日召开的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上,开始提及县城去库存工作。有专家分析县城去库存之所以被提出,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

一是目前去库存工作主要集中在三四线城市的主城区,而下面的县城动静不大。二是信贷压力越来越大,留给县城去库存的时间并不多了。

联想到现在三四线城市调控趋严,从11月开始,包括山东等省份全省三四线城市全面加码调控,而全国多省三四线城市相继落地租赁政策与限售政策。明年的县城是否会面临今年三四线城市同样的局面呢?

当同时面临去库存和三四线楼市调控趋严,2018年聊城县城会不会迎来新一波房价增涨呢?


责任编辑: bianji0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