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99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购房者呼吁:不要再去库存了!使劲盖吧!过剩就好了!

发布时间: 2018-01-06 17:28:05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61次浏览



去库存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 但谁也未曾想到,近两年的房地产去库存,竟然去出来了个如火如荼的房价大涨和“恐慌性购房”。而且不是个例,从中心城市开始逐步扩散到三四线城市,而且是扩散到哪里,哪里出现就出现上面两个问题。

这个现象并不正常,因为需要去库存往往意味着过剩,只有过剩才需要去库存。而过剩意味着供大于求,这个时候正常的现象应该是降价倾销,尽快收回成本,保证资金链安全。然而在近年来房地产去库存上现象却是,信贷政策宽松,降低购房门槛,减少首付比例,然后提升房价。这个时候就营造出一种市场火热,价格攀升的现象。

当发现身边人在这种状态下还在不断出手,自己的心理也会随着受到感染,没买房的怕以后再也买不起了,买了房的想着要不要给孩子买一套或留一套养老。由此房地产市场就从供过于求向供不应求转变,由此去库存任务完成了,而价格也涨了起来。

然后开始调控,这个时候库存不足了,供地减少了,房地产领域产能过剩的问题自然解决了。而这个时候开始限售了,二手房市场受到了限制,价格自然是继续坚挺了。所以有购房者呼吁:

真怀念那个去库存任务还未开始,房价还未涨起来的那些“青葱岁月”啊。

2018年县城房地产市场去库存已经被首次提了出来,不知道量价齐升的局面还会不会在县城里发生吗?


【阅读推荐一】:2018年房企如何布局城市对冲风险

【阅读推荐二】:租房新规出炉 看看你符合条件吗?

【阅读推荐三】:公积金放开二手房评估机构认可

【阅读推荐四】:起底黑中介6大骗财手段



责任编辑: bianji0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