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36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2017年聊城三大对比分析

发布时间: 2018-01-19 17:55:48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4189次浏览


随着12月28日聊城精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单价676.46万/亩拿下位于东昌路南、燕山路西的2017-53#地块,2017年就这样成为了聊城房地产史上的“之年”。相比国内其他一、二线城市频出的火爆场景,聊城土地市场此前一直不温不火,上一次记录还要追溯到2013年的中央丽都地块。这一年聊城4度刷新地价记录,(10月24日碧桂园两度刷新记录,但两块地位置相邻,本文不单独考虑)着实令人瞩目。


荣盛锦绣观邸地块。历经1393轮激烈竞价,最终聊城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3726万元价格成交,(单价合414万/亩)创造竞价次数、溢价金额、溢价率三个第一!

首先荣盛大家都不陌生,2007年荣盛发展进驻聊城,先后投资开发了聊城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五星级酒店-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百万平米城中城项目-阿尔卡迪亚,古城区高端别墅项目-荣盛·东昌首府、高端住宅系列产品-荣盛·锦绣学府以及阳光逸墅、水岸花语、西湖馨苑、锦绣学府、临清馨河郦舍等10余个项目。

从该地块的位置来看,它位于目前聊城房地产极为热门的开发区,附近有多家建成及在建的商业或住宅项目,亦有当代购物广场、振华购物中心、红星美凯龙及星美家居广场等商圈。而中华路、东昌路两条主干路,也能为其提供极为便利交通条件。

碧桂园地块。两块地位于同一片区,位于陈口路南、徒骇河东,规划路两侧,总占地面积为7.558公顷,是这三处中占地面积最大的一处。分别单价为416.02万/亩和514.83万/亩,但溢价率并未超过荣盛锦绣观邸地块。

作为“三四线城市之王”,碧桂园在三四线城市采取差异化的竞争策略,为改善型客户提供大户型产品,避免低端产品的过度供应。而近年三四线城市持续支持业绩增长,也使得碧桂园2017年合约销售金额突破5500亿元成为行业第一。而本次碧桂园高调入驻聊城,或许将与早已深耕聊城的荣盛在聊城房地产的高端市场进行一场博弈。这也说明大型房企对于聊城房地产市场前景的仍呈乐观态度。

从该地块的位置来看,它位于徒骇河沿线的改善型置业者的首选片区,聊城房地产高端市场的必争之地。作为徒骇河沿线最后一块比较成规模的宅地,也是三处中唯一位于市区的地块,区位优势极其明显。而该地块紧邻的荣盛锦绣学府全面完成清盘,也说明了该片区的优势所在。

精诚房产地块。该地块起始价为7900万元,历经千余轮竞价,最终由聊城本土房企聊城精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成交价为17820万元。该地块溢价率最高但面积较小,仅有1.7562公顷。

该地块与荣盛锦绣观邸地块处于同一片区,前者位于当代购物中心南侧,后者位于当代购物中心西侧,都是目前聊城房地产极为热门的开发区。两块都处于同一片区也证明了该片区的区位价值所在。就像大家所熟知的道理,“面粉成本上涨,必定带来面包价格的上涨”。连续的刺激,让该片区房地产市场走向更加难以预测。

两宗位于开发区当代购物中心周边片区,也说明了聊城开发区在聊城房地产市场上的地位,未来聊城房地产市场或将呈现开发区与市区齐头并进的局势。

而外来品牌开发商与聊城本土开发企业的角逐,将继续刺激聊城房地产市场的走向,也带动聊城房地产市场向高品质全面提升。未来高端住宅市场或许将成为聊城房地产市场博弈的“主战场”。

【阅读推荐一】:聊城市东昌府区王卷帽小学批前公告

【阅读推荐二】:聊城东昌府区阳光小学西校区批前公告

【阅读推荐三】:加快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2020年聊城养老床位达到4.64万张

【阅读推荐四】:高唐京都财富广场交3万抵5万 总价15万起带租约商铺火爆认筹中

责任编辑: bianji0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