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51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9·21”土拍风向前瞻

发布时间: 2018-09-13 21:52:08

来源: 济南时报

分类: 土地市场

295次浏览


9月济南三场土拍已结束两场,均为起始价成交。真正检验下半年土地市场温度的第三场土拍将在本月21日开槌。

CBD唐冶地块引入金融、人工智能产业

21日共挂牌出让16宗地,其中15宗为居住、商务、商服地块,总面积862亩。中央商务区(CBD)绸带公园东侧、唐冶智能计算产业园项目6宗捆绑土地出让条件最高,以起始价成交是大概率事件。

CBD绸带公园地块3宗捆绑地块总起始价14.62亿,项目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根据挂牌文件,竞买人或其关联公司须引入不少于5家境外受当地监管机构监管的证券(期货)交易所,不少于30家境外(含港澳台地区)持牌照金融机构;该项目土地竞买保证金、土地出让成交价款用外资缴纳比例均不低于70%。

唐冶3宗捆绑地块挂牌条件更高,财富杂志世界500强、国家发改委批复建设的主机系统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务院办公厅认定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企业示范基地”……记者检索网络发现,浪潮集团均符合上述条件,而且据此前报道称浪潮与IBM合资的智能计算产业园项目将落户唐冶。其中的商住混合地块,竞得人须将地上建筑面积的30%定向销售给为园区服务的专家和人才。  

责任编辑: kat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