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83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聊城城南区域经济发展潜力大 多地集中土地拍卖

发布时间: 2020-11-27 17:20:25

来源: 聊城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874次浏览


2020年以来央行多次降准降息,宽松的货币政策不断撬动着楼市的健康发展,不少精明的购房者,观望情绪逐步转换。据全国统计数据显示,1-5月,百城住宅价格同比从前值2.93%小幅上升至3%,一线城市地产价格则从2019年底的0.71%小幅上升至1.19%,深圳已经飙到历史高位。

聊城楼盘,集中土地拍卖

在聊城,随着楼市的健康发展,聊城人民对房屋的需求逐步加大,3月以来,聊城商品房成交数据一直稳步向前:3月:1132套,4月:1777套,5月:1350套,6月:1762套,7月:1769套,8月:1665套,9月:1512,增加的购房需求促进着政府的土地供应和逐步回温的房价价格。

城南片区的当红住区民生·凤凰城、民生·光岳壹号院、东昌天悦等高品质住区,2020年仍以火热之势热销全城。位于城南度假区的三连销冠大城民生·凤凰城2020年截至目前销量已突破17亿,预计年度成交将达19-20亿;位于城南高新区的民生·光岳壹号院自开盘以来频频创下月销2亿的完美数据;东昌天悦2020年全年热销15亿,全面清盘,由此可见,聊城城南发展片区已晋升为聊城人们的理想居住区。

为了满足城南片区日益增加的购房需求,连月来聊城多个地块集中土拍成交。在城南东昌府区及度假区片区商业、教育、环境、政务齐头并进,东昌广场、民生·壹号广场、铜锣湾广场等多个商业配套快速发展,经济提速迅猛,片区经济及发展日益被购房者看好。

城南片区华为科技园聊城运营中心、众联融创食品安全示范产业园、壹号健康空间等科技配套产业的不断落位,高科技城市人才的持续引入,充盈着日益增加的片区购房需求,优质土地及高品质住区的供应仍然迫在眉睫。

近月,城南片区2020-117地块、2020-129地块、2020-118地块,分别以90739万元、35302万元、51948万元被民生置业成功摘得,这次民生置业斩获三大优质地块,想必也是看准了城南片区的区域及经济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