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17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聊城经济复苏与楼市齐升 房地产市场逐步回温

发布时间: 2020-11-27 17:32:45

来源: 聊城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08次浏览


由于2020年是年初的一场疫情,让全国各地的经济发展速度放缓。经过10个月的控制和加码,全国市场经济全面复苏,而聊城各行各业经济稳健发展,房地产市场也同样逐步回温,尤其是阔步向前的城南片区,更是全面开花,经济与楼市齐升。

楼市,房地场市场

新出炉的全国10月经济数据显示,中国经济持续恢复中。经过疫情时期的萎靡,现各行各业经济发展同比均有增长,2020全国GDP二季度同比增长3.2%的基础上,三季度增速加快至4.9%,呈现稳定恢复增长态势。前三季度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0.6%,个人收入水平及消费能力也在逐步提高。

在刚刚结束的聊城市新闻办公室发布会上,聊城市统计局公布:随着全国经济的复苏,聊城各行各业各项主要经济指标持续回升,农业、工业、投资行业、房地产业同步稳定增长,其中房地产业连续数月环比持续上涨。聊城居民消费价格温和上涨,1-10月上涨3.9%。前三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7016元,增长3.2%,比GDP快4.1个百分点。

疫情是把双刃剑,随着人均可支配收入环比的增加和消费能力的提高,上半年被压抑的消费及购房需求逐步释放。疫情之后,年初以来,房地产市场一度不被看好,很大部分购房者持观望态度,房地产成交比例增长缓慢,很多人一度认为房地产业已迈入下滑期;但认真研究经济走向及数据,就可以看出,即使是在疫情期间的经济衰退期,房产投资仍然是投资中不赔的优质股。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