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55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聊城城北再添新项目 财信尚东理想城规划公示

发布时间: 2020-11-29 16:57:02

来源: 聊城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5660次浏览


在聊城城北又有新项目将开始建设,财信尚东理想城建设规划公示。

近日,财信尚东理想城部分楼座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许可前公告,项目规划总平面图公示,总建面近35万平。

聊城城北新项目

财信尚东·理想城位于财干路以北、二干路以西,总占地面积约为12.66万㎡,总建筑面积近35万平,容积率为2。

从规划平面图可以看出,项目共规划建设有30栋住宅楼座,以郑坑东街为界分为北区和南区,北区规划有13栋住宅楼座,以小高层为主,最北侧规划有2栋25层高层住宅楼座,另规划有一栋5层的社区办公、社区服务设施等;南区规划有17栋住宅楼座,均为小高层,另规划有一栋3层养老设施。除住宅楼座外,项目的西南角规划为一栋3层局部2层的幼儿园;郑坑东街的南北两侧规划有临街商业。

聊城城北新项目

财信尚东·理想城南侧紧邻财干路,双向八车道,未来将向东通至徒骇河,与中华路北延路段相连,另通过跨徒骇河大桥与开发区的黑龙江路相连;东侧紧邻二干路,目前二干路财干路以南的路段已通车,未来将通车北外环,待全线贯通后,与滨河大道构筑南北向交通主动脉。

项目所在的片区正处于发展阶段,财干东路沿线分布多个纯新盘,诸如水城印象、聊城·云创中心、聊城金田阳光城等,再加上近期新出让的两宗商住地块,未来片区多个大型楼盘聚集,人气日渐浓厚,发展潜力可期。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