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30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聊城这所搬迁高中预计2021年九月份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21-01-03 09:40:34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060次浏览


0937091623720.png根据茌平区教体局2020年第四季度信发高级中学建设项目执行落实情况,信发高中项目第四季度最新进展为:
信发集团成立了专门的信发高级中学项目管理小组,做好项目分工,明确负责人,做好监督落实。现已启动建设,定期汇报工程建设进度,确保信发高级中学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工作进度:施工单位进场,已开工,平整场地完成。各单位搭建临设完成,各单位周边围挡施工完成,车库基础完成一半,其他建筑物基础完成,正在支设一层的脚手架模板。
第四进度:项目前期手续均已完成,已经办理施工许可证及其他相关政府监管手续。现所有建筑物,包括:1#教学楼,2#综合楼,3#教学楼,4#教学楼,5#大门,6#礼堂,7#餐厅,8#体育馆,9#宿舍楼,10#宿舍楼,11#看台,车库及人防车库均已经进入施工阶段,顺利推进。
在保障施工安全与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安排施工进度,严格工程管理,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据悉: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规划,信发高级中学预计2021年9月份投入使用,一中整体搬迁至信发高级中学。搬迁后,一中原校园改造为中小学及幼儿园,将根据学校办学需要,结合实际,统筹考虑学校整体规划及相关改造工程。

责任编辑: hu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