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40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城区纯新楼 盘碧桂园·星汇规划批后公告出炉

发布时间: 2021-03-04 09:33:34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876次浏览


3月3日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了主城区纯新楼盘—聊城碧桂园·星汇修建性详细规划批后公告,此项目共规划建设有28栋住宅楼座,碧桂园星汇项目占地约 183.62亩,规划总户数 2316 户,容积率仅为 2.4;项目类型分别为13栋26层高层、2栋23层高层、2栋18层小高层、8栋11层小高层、1栋10层小高层、2栋6层多层总建面约为38.29万㎡。

社区配套建设有一栋2层局部1层的集中商业、一栋3层幼儿园、一栋5层的文化活动中心、社区办公等以及临街商业

88.jpg

碧桂园·星汇楼盘位于财干东路沿线,财干路以南、董付路以东,周围还有理想城、财信·水城印象聊城金田阳光城云创中心等水城热盘。

项目的交通情况:北侧紧邻财干路,财干路作为建设路与北外环之间的东西向城市主干道,向东通过黑龙江路跨徒骇河大桥与开发区的黑龙江路相连,直通东外环;财干路东延路段与中华路北延路段相接进一步缩短城北和开发区城东片区的距离;东侧紧邻光岳路,光岳路作为城区的南北向城市主干道,北至北外环、南至南外环,另外,项目距离光岳路上的济聊高速出入口比较近,出行便捷。项目西侧靠近二干路,目前财干路至湖南路路段已通车,未来将通至北外环,待全线通车后,将于滨河大道构筑城区南北向交通主动脉。


此地块于2020年12月15日,山东碧盈置业有限公司(碧盈置业为碧桂园全资子公司)以90487万元的起拍价摘得2020-216#地块,单价约合495.80万/亩,楼面价约合3080.03元/㎡。碧桂园·星汇为碧桂园进驻聊城城区继碧桂园·翡丽湾、碧桂园·国岳府、碧桂园·云麓九里后的第四个住宅楼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开发区光岳路与滦河路交汇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5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