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81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2021年买房还在听你“军师”的吗?

发布时间: 2021-03-07 15:23:38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490次浏览


聊城楼市观察

买房子对于现在大部分家庭来说都是一个大事,尤其是对第一次买房的家庭,更是需要多考虑,多对比一些新楼盘之后才会确定。而在互相对比的过程当中,购房者经常会跟周围的亲戚朋友商量,希望能从他们口中获取一些较好的建议;而相对年轻一些的购房者则喜欢自己拿定注意。所以很多小伙伴就会产生疑问,到底是听取亲戚的,还是要听自己的呢?

聊城买房

其实个人感觉买房的时候听取亲戚朋友的建议无可厚非,因为毕竟人多力量大多一个人出主意,了解到的信息会更多一些。但听取主意之后也一定要学会自我考虑,从各个方面多去思考一些,自己总结出最后的观点才是最好的。

聊城购房

比如说亲戚建议购买你所看的这套房子。这种情况下说明亲戚朋友比较喜欢这套房子,对这套房子的整体性价比比较认可,在他眼里,这套房子符合你的要求,或者他是对房价看涨派,认为买了会比较值。

或者就是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买这房子会有朋友的利益存在(尤其在新房中,亲戚朋友给你介绍的这个楼盘,可能会涉及销售返给介绍费)。

但无论是哪种情况,你都不要冒然的下决心要综合考虑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毕竟别人的观点大部分都是从自身的角度去考虑,总体还是自己更了解本身需要什么类型的。

买房需知

如果亲戚建议不买。这种情况下,说明亲戚朋友接受不了房价或对这房子不满意,他接受不了房价只是站在他个人立场之上,例如他自己一直看跌房价那么就要考虑所在城市情况,比如聊城楼盘的房价近段时间来一直趋于稳定状态,其实就是刚需家庭出手的好时机。

所以聪明的亲戚,更多的应该是帮你分析他所看到的利弊,把决定权交给你。帮你争取更大的优惠,在购房过程中帮你把把关,尽量避免你的利益受损。而且去听取建议的时候尽量听取有从业经验或者买房经验亲戚的建议,这些人对于房价和楼市的整体走向会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会真正的给予有效的建议。

可千万不要带着“七大姑八大姨”一起去帮你参考,这样一般情况下都是买不到房子的;她们大部分都是不太懂房子的,而且她们的主要目的就是去寻找房屋的缺点,否则就觉得自己没有什么用处。这样的情况一定要避免!

聊城新房

其实如果是刚需买房家庭的话,还是自己拿主意为好,因为最终我们要的就是在这座城市有属于自己的家,早一天确定就能早一天安心,可能运气好房子涨价了在换一套更好的,如果房价跌了自己也有家回。我们决定不了房价,但我们能决定自己买不买房。所以刚需买房的小伙伴只需要听取一些意见,剩下的就交给自己就好了,而且一旦自己确定了之后,就不要轻易更改!不然各种负面的东西,时时刻刻围绕着你,使自己住的不开心那就得不偿失了。

责任编辑: hu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