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54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聊城今日土拍|山东碧盈置业有限公司拍得2020-222#地块!

发布时间: 2021-06-21 16:05:27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3379次浏览


文章抬头2.jpg

2021年6月21日聊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2020-222#地块进行竞价拍卖,该地块最终由山东碧盈置业有限公司每亩约合507.40万的成交单价拍得!具体信息如下:

1553049297189.jpg

宗地位置:纬一路以南、柳园南路以西

宗地面积:83028平方米

土地用途:镇住宅用地

容积率:2≤R≤2.4

成交价:63193万元

成交单价:507.40万/亩

成交楼面价: 3171.27元/㎡

溢价率: 0%

1557051883032.png

根据该宗地出让公告,该宗地将保留5栋住宅楼,对外销售建筑面积为167835.2平方米。另外,该宗地保留的5栋住宅楼土地使用权终止日期为2079年3月31日。对外销售部分出让年限为70年。

以下为该地块其他交易条件:

1、该宗地保留5栋住宅楼属违法占地(未供先建),现已处罚到位。5栋住宅楼产权为东昌府区政府所有,成交后该宗地上遗留问题及居民安置问题(详见出让文件),由东昌府区政府会同土地竞得人完善不动产权登记手续。受东昌府区人民政府委托,出让人在本次出让中对地上建筑物一并进行处置。竞得人需在土地成交确认书签订后5个工作日内,向东昌府区政府缴纳建筑物价款27702925.18元(或办理资产移交手续,下同),逾期不能缴纳的,视为放弃竞得资格,出让起始价的20%不予退还。竞得人缴纳建筑物价款后,在成交确认书签订后10个工作日内与出让人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东昌府区人民政府应在竞得人缴纳建筑物价款后5个工作日内与竞得人签订资产移交协议并交付地上建筑物及相关证件手续;逾期不能签订的,每延迟1日由东昌府区政府按建筑物价款1‰向竞得人支付违约金;逾期超过60日,经竞得人催告后仍不签订资产移交协议的,竞得人有权放弃竞得资格并可要求东昌府区政府赔偿损失,已缴纳的土地出让金,出让人予以退还。

2、对外销售167835.2平方米(建筑面积)。

3、土地出让年限:该宗地保留5栋住宅楼土地使用权终止日期为2079年3月31日。对外销售部分出让年限为70年。4、竞得人开发建设严格按《聊城市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条件意见书》(聊建房[2020]44号)文件要求执行;

5、其他事项详见出让文件。注:本公告所称出让起始价不含地上建筑物造价款。建筑限高(米):小于或等于80


责任编辑: hu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