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224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东岳城市广场规划今日新鲜出炉!高新区将再添“新成员”!

发布时间: 2021-06-29 16:50:52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3709次浏览


文章抬头2.jpg

6月29日聊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了高新区新楼盘东岳城市广场的最新规划平面图!东岳城市广场位于高新区中华路以西、汉江西街以南,总占地面积约为3.1767万㎡,总建筑约为10.7478万㎡,容积率为2.5,绿地率25%,总停车位共850个。

1631193438346.gif

项目共规划有6栋楼座,底部为2层沿街商业。1#楼为22层办公;2#楼为6层酒店办公;3#楼为6层办公;4#楼为6层办公;5#楼为20层服务型公寓,其中1-3层为办公;6#楼为27层服务型公寓,其中1-3层为办公。另外,底层规划为2层的临街商业。

66.jpg

周边分布有财金裕昌·金裕新城、孟达·学府艺境、裕昌·九州新城、军王屯等多个住宅区,另有近期即将开盘的孟达桂馨苑;黄山路还分布有高新区实验小学、聊城市实验幼儿园、阳明小学、文轩中学等多所学校。中华路一路之隔即为九州洼月季城市公园,未来片区人气可期。再者,项目产品以商业、办公为主,将于长江路上华建1街区临街写字楼共同构筑高新区的核心商务区。

责任编辑: hu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