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58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49m²双钥匙户型,有猫有爱,装得下她对家的所有美好想象

发布时间: 2021-06-28 09:57:47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551次浏览


文章抬头2.jpg

0950326048770.gif

每个人在拥有自己的小家之前都会有不同的蓝图设想。懒人书角,时尚衣帽间,休闲吧台,活动室,明亮系……

这些大概是每个女孩都想要拥有的家的元素,但很多时候却因为各种条件因素制约,理想与现实拉开了长长的距离。

然而本期介绍的屋主汤圆姑娘就是一个让人羡慕的幸福女孩,鑫都裕昌·莲湖湾小小的49平米,装入了她对家的所有构想。

不过,别以为49㎡一眼就看到底了。

楼上楼下神秘分层,双卫浴藏着两种舒适生活,楼上时尚衣帽间……每走一步都有新发现。这个看似平凡的小房子,可一点都不简单。

0951322036369.png

本期屋主

/汤圆姑娘/

广告人、热爱猫和画画

楼上楼下

居然各有入户门

0953016011505.png

汤圆姑娘在选定鑫都裕昌·莲湖湾之前,甚至没有听过“双钥匙”这个概念,还以为就是普通的loft公寓,结果到鑫都裕昌·莲湖湾样板间一看,两层空间居然各有入户门,互不干扰,太新奇了!

楼上楼下功能配备齐全,开放式厨房、卧室、客厅等基础空间一应俱全,甚至双层各享独立卫生间,免去上楼下楼的不便,给人更多美好生活想象。

符合气质的“带装修”

时尚感

6.png

作为一名兢兢业业的打工人,汤圆姑娘工作时理性规整,回家后只想无拘无束,和黑色键盘说byebye,让家住起来更柔和、更有趣。

鑫都裕昌·莲湖湾是“带装修”交付,装修风格都贴合她心目中喜欢的样子。墙面以白色乳胶漆为主,视觉上明亮通透,既能符合她时尚化的审美,满足年轻人对居住环境个性化需求,又不容易看腻,住久些也不怕过时。

女孩无法抗拒的

独立衣帽间

0954254972663.png

衣帽间算是汤圆姑娘的一个执念,她觉得这是生活的仪式感。每天出门前,都可以尽情的挑选搭配,开启熠熠生辉的奋斗之路。

但考虑到每一寸居住空间都要有更现实的用途,衣帽间这种非刚需空间鲜少被提及的现状,本来她都打算放弃了,直到发现鑫都裕昌·莲湖湾建面约49㎡双钥匙宝藏户型,上叠空间可设计步入式衣帽间,将屋主4季的衣服都收拾的整整齐齐,真真实实为女生圆梦。

做合格的猫奴

过向往的生活

0955371141673.png

双钥匙户型整体空间为开放设计,汤圆姑娘的特殊家人——小猫KK表示特别满意,只等交付后安排上猫咪最爱的攀爬架,尽情肆意的玩耍。

在悠闲的午后,家具和架子就像KK的游乐场,玩累了就打完哈欠舔舔毛,而屋主坐在桌前翻开画纸,起笔落笔,反反复复,以无处不在的微小幸福氤氲成向往的生活,这便是汤圆姑娘的终极美好希望,如今,指日可待。

一个打工人的

「发家致富路」

0956212806622.png

生活80%的痛苦莫过于打工,但是,如果不打工,100%的痛苦会来源于没有钱。打工or没钱,我相信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打工,只是汤圆姑娘给了自己另一份底气——楼下整层出租赚房租。(PS:楼上的衣帽间她可舍不得。)

当时最初看到“双层双钥”的独特优势时,这个想法就一直在脑海里盘旋,毕竟一人加一猫自住,49㎡的房间足矣。楼上怎么办,当然是出租抵房贷,许多像她一样的职业白领需要租房,赚别人的钱过自己的小日子。


生活是自己的,家要住的舒服才重要。鑫都裕昌·莲湖湾以一席建面约49㎡“带装修”双空间带你找到美好生活的真谛,满足你的N+1种生活方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400元/㎡

楼盘地址:聊城振兴路与滨河大道交汇处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0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u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