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71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2018棚改目标超预期 或继续助推聊城房价

发布时间: 2017-12-26 17:40:50

来源: 聊城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73次浏览


棚改特别是棚改货币化安置对于三四线城市房地产业有很大的助推作用,因为对楼市影响最大的两个点莫过于人和钱。从目前来看,棚改货币安置和响应去库存号召,着实带动了今年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

有数据显示,棚改货币化安置所带来的商品房销售市场,贡献了2016年全国住宅商品房销售增速的40%,而这种现象在2017年上半年显得尤为明显,有专家预测今年棚改货币化贡献了同期全国住宅销售增速的50% 。

目前部分业内人士对于明年三四线楼市持不乐观态度,其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考虑到未来三年棚改规模减小,导致三四线房地产市场上刚需用户和资金同步减少,由此带来的楼市降温。但在住建部会议上,公布的 2018 年棚改目标套数为580万套,较此前市场预期多了16%,同时再度强调部分三四线城市去库存工作继续开展。

特别要说的是,棚改货币化还再不断提升,2016年全国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达到48.5%,比2015年提高18.6个百分点。而在年初的会议上提出货币化按照继续提高比例,虽然目前官方暂未公布目前货币化安置的具体比例,但多家研究机构发布报告认为,2017年的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会达到60%。

对此有分析团队认为:此番会议表态将推动市场对于棚改货币化比例的过度悲观预期向上修正,2018年三、四线城市的销售数据依然有较强支撑。

本次棚改计划超出市场预期,无疑为2018年三四线楼市打一剂强心针,不知明年聊城楼市又是否会因此继续火热呢?


责任编辑: bianji0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