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拼团购房161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如果房价一直死扛不降,会出现什么后果?

发布时间: 2021-02-20 11:55:15

来源: 中国质量万里行

分类: 国内动态

1636次浏览


如果房价死扛不降,一定会出现经济增长日趋缓慢的结果。买房者一旦失业,还不上房贷,就有可能被银行收走房子。这样的场景一定会在月供占家庭收入比例过高的群体中出现,会影响到社会安全稳定。

11.jpeg

年轻人还房贷压力大,每月收入还完房贷后所剩无几,只能维持基本生活,养育子女有心无力,自然就会晚生甚至不生,人口生育率将持续降低。房子成为每个人的追求和梦想,为了赚钱,越来越多的人不择手段,降低道德水准,社会整体道德滑坡会日益明显。

22.jpeg

多数开发商在房价处于上涨的周期里,不太愿意降价销售,因为卖掉房产越晚,可能房价最终售价就越高。不过,现在在经历了三年多的房地产调控后,开发商也知道房价涨不上去了,但是如果房价大幅调整也不行,会引发一定的金融风险,只能是把新开楼盘降价8%至12%左右促销,这样可以换来成交量的大幅提升。高房价使购房者每月要拿出一大半收入偿还房贷,而在消费方面的支出就会大幅减少,进而影响到实体经济的发展。

33.jpeg

我国经济的发展造成负面影响,但是,又不能采取暴力手段把泡沫挤出,因为房地产的体量太大,对经济的影响太大,所以,把楼市给冻结,停留在现有的水平不动是最佳的选择。然后,靠经济发展,人民收入的增加,逐步化解期间的泡沫。最美好的结局是楼市泡沫化解,对经济又不会形成影响,完美的设计。

44.jpeg

如果房价死扛不降,会把所有的投机客消灭,让楼市回归商品属性。但是,想让房价稳定在一个高位是很难的,因为投机客的减少,相当于买家的减少,买家减少,房价自然会下降的。

责任编辑: huang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